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韩琼华喜欢公子羽吗

皓镧传韩琼华喜欢公子羽吗

《皓镧传》韩琼华并没有喜欢谁,对公子羽的感情很复杂,起初是为了达成目的而勾引公子羽,但在利用的过程中难免不会动感情。琼华无法面对自己的内心,她这种身份无法做到喜欢一个人,喜欢对于她来说很奢侈,她是影响韩国命运的人,一旦喜欢上公子羽便万劫不复。

韩琼华这个人一开始出场从她的眼神中不止能看出女性的狐媚,还能看到赤裸裸的目的。她肩负重任,目的就是成为韩国的细作,即便不能影响赵国的局势,也要将赵国的局势搅乱。

韩琼华的手段跟王后有的一拼,王后起初知道她是一个狠角,虽然韩少妃横行霸道,但她在一边观看好戏,其实她就是在找机会解决这个韩琼华,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王后不会轻易出手。

韩琼华一开始只是在试探,好见缝插针,不得不说这公子羽是真的笨,他耐不住性子,只知道权利,被韩琼华是三翻几次的利用,到头来还不是栽倒在韩琼华的石榴裙下,没出三个回合就被轻易的拿下,韩琼华真是个妖孽。

公子羽第一次被利用抓走了燕国的商人,促成了燕国跟韩国还有秦国的合作。第二次利用不但套出了公子羽的话,还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耍了一些狐媚伎俩让公子羽对她百般服从,两人发生了关系,这下可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

公子羽不可否认被韩琼华给勾走了,而琼华虽然说是在利用,但毕竟他那么单纯,两人又发生了关系,不动感情是很难的,但这段感情注定是段虐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