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真派武林外传佟湘玉的扮演者是谁

天真派武林外传佟湘玉的扮演者是谁

《天真派武林外传》佟湘玉的扮演者是郭飞歌,古灵精怪的郭飞歌给人一种小大人的感觉,这一次饰演了天真派的武林外传,表演很打动人,让人不得不赞叹她的演技,看来这小丫头是要火啊。

郭飞歌小学就读于山东省临沂市北城小学,擅长民歌演唱、影视表演。很多人对于她这张面孔并不是感觉到很熟悉,不过俗话说的好,女大十八变,她在很小的时候就饰演过《小戏骨:水浒传》中的林娘子。2018年,参演古装神话网络电影《七仙女》 这样一来应该就不陌生了吧。

古装剧《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在湖南卫视播出,郭飞歌凭王熙凤一角受到观众关注,这么小的演员就有这么大的灵气,想不到这小小的年纪身体里藏着巨大的潜能,日后必定是前途无量。

古灵精怪的郭飞歌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还曾经获得过“临沂好少年”的称号。这一次她饰演了天真派武林外传,演技着实让人感到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