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结局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结局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小说中的结局并没有交代跟颜泽在没在一起,但是他在自己衣服靠近心脏的位置,写了“泽”,其实他早就喜欢上了颜泽,只不过为了好兄弟季霄,他选择将喜欢埋藏在心底。结局虽然知道颜泽失忆了,但明白了心意后就说明了这一次不会再放手。

《八分钟的温暖》扣了结局的主题,因为在小说的最后颜泽跟顾夕夜还有卓安和好,关系恢复往常,不过没过多久,卓安就跟颜泽发生了意外,这一次卓安成为了牺牲者,颜泽没有死。

贺新凉一开始的出现并没有给颜泽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冲击,而季霄却成为了颜泽追崇的对象。贺新凉总是给颜泽出主意,每一次在为季霄生气的时候,都是贺新凉在颜泽的身边安慰,不过颜泽从未注意到他。

在颜泽的心里,贺新凉可能也算的上是自己的一个朋友,战友。是那种可以谈心的好朋友,甚至还认为有时候是贺新凉在敲诈自己,只怪一开始的颜泽陷得太深,无法自拔。

在贺新凉的帮助下,颜泽跟季霄在一起了,不过他们在一起之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而是摩擦不断,顾夕夜的加入让这两个人整日吵架,而季霄的心也渐渐开始偏离颜泽。

直到最后,贺新凉才敢于面对自己对颜泽的感情,那是不同于朋友的感情,而是真的会关心、会牵挂、会为了一个人伤心难过。这种心情也只有面对颜泽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