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萧卓安是谁

八分钟的温暖萧卓安是谁

《八分钟的温暖》萧卓安本是颜泽跟顾夕夜的好闺蜜,但在顾夕夜父母被警察带走的时候,却发现卓安也不见了,走的时候一声没吭。顾夕夜对这件事耿耿于怀,而萧卓安也没有解释什么。可在颜泽跟顾夕夜升到高二的时候,萧卓安转学过来了,她的到来让顾夕夜跟颜泽变的不自在,并且萧卓安跟贺新凉的关系似乎也不是那么简单。

其实萧卓安不坏,只是跟顾夕夜还有颜泽的性格都不一样。颜泽虽然人缘好,但实际遇到事情很胆小,并且对自己长相很不自信。而顾夕夜虽然在颜值这方面还不错,但性格内向,她同样缺少自信,甚至有点自卑。

而萧卓安不同,她家庭背景好,长得好看,并且是一个很自信的女孩子。在思想上也比较开朗,面对很多男生的追求,她谁都不屑一顾,而是对冷酷的贺新凉十分上心,可顾夕夜也喜欢贺新凉,她的到来势必对顾夕夜是一种威胁。

但好似贺新凉对这个萧卓安十分不感冒,虽然面对顾夕夜,贺新凉也只是同情,但印象远远比萧卓安好,并且小说中贺新凉还是顾夕夜的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