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喜欢谁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喜欢谁

《八分钟的温暖》贺新凉喜欢的人一直都是颜泽,小说中跟顾夕夜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顾夕夜为他做了很多。

贺新凉学习成绩优秀,是被郑主任挖来的好苗子,所以对他比较严厉,跟季霄是好兄弟。两人是阳明中学的黑白双煞,一个是风流倜傥,一个则是玉树临风。走在人群中的回头率必定会很高,而颜泽自打一开始就是季霄的铁粉,直到最后才明白喜欢的人一直是贺新凉。

贺新凉虽然外表潇洒,阳光灿烂,但其实也有说不出的苦衷。因为自己学习成绩太好,不被父亲允许打篮球,是怕耽误学习。这个秘密最初只有顾夕夜知道,转到阳明中学后就一直是顾夕夜在后面默默地操持,让贺新凉回到篮球场上。

贺新凉慢慢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颜泽,虽然经常跟她打闹,但那都是保护,但奈何一开始颜泽的心里只有季霄,季霄也喜欢颜泽,无奈他接受了顾夕夜,但却发现并不喜欢顾夕夜,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