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结局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结局

《小女花不弃》东方炻的结局是爱上花不弃,后来为了证明不用圣女祭天也能得到碧罗天宝藏,他起兵造反,而陈煜跟花不弃则是帮助皇帝平定战乱。东方炻为了救花不弃被祖父萧九凤误杀,战争结束。

花不弃是圣女这件事已经闹的满城风雨,但真的爱花不弃的人是不忍心让她死的,陈煜根本不想得到什么权利,而只是想跟不弃一起携手归隐江湖,但这很难做到,薛菲的宿命恐怕再一次出现,各路人马为了得到花不弃而使出浑身解数。

虽然东方炻不是个好人,一开始接近花不弃也只是为了得到宝藏,但他却在跟不弃接触的过程中爱上了这个女子,自己跟不弃又有婚约,所以他不仅想得到权利还想得到美人,他更贪婪,但最终也是为了自己的贪婪而付出代价。

东方炻如果没有深陷权利的纷争其实他是个很值得不弃托付终身的人,只可惜他背上家族的使命,这是他必须要走的路。东方炻不希望伤害花不弃,只能兵行险招,起兵造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