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中陈玉楼的眼睛瞎了吗

怒晴湘西中陈玉楼的眼睛瞎了吗

《怒晴湘西》中陈玉楼的眼睛没有瞎,陈玉楼的眼睛是在云南献王墓中被毒气所伤,进而废了一双眼睛,而这段故事并不在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小说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一行人深入湘西瓶山,寻找湘西古墓的故事。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的陈玉楼还是一位青年,统领卸岭数万门徒,在湘西一代颇有名气。但这种形象并没有维持多久,罗老歪找到了他,罗老歪想与陈玉楼合作去探墓,发现的珠宝对半分,陈玉楼综合了各方意见,最终决定前往瓶山。

在这个探墓过程中他认识了鹧鸪哨,鹧鸪哨的英勇无畏让他很是钦佩,两人很快就成为了好友,但是好景不长,深入元朝古墓让他俩损失惨重,只有为数不多的人活了下来。两人随后就分道扬镳,开始了各自的盗墓生涯,直到陈玉楼发现云南献王墓。

陈玉楼想要拉拢鹧鸪哨前往云南献王墓,但是鹧鸪哨并没有答应他,陈玉楼只好带领卸岭门徒前往,在献王墓中,陈玉楼被毒气所伤,废了一双眼睛,就此金盆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