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颜泽结局

八分钟的温暖颜泽结局

《八分钟的温暖》颜泽小说中的结局是为了救坠楼的萧卓安跟她一起掉下去,然后受伤失忆了。并没有交代她跟谁在一起了,她在坠楼的最后一刻才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在心中默默的表白:贺新凉我喜欢你。

颜泽的人设其实并不讨喜,明明跟顾夕夜是好姐妹,无话不说的好闺蜜,却什么也不跟顾夕夜说。而顾夕夜一开始就跟颜泽说自己喜欢贺新凉,也可能是在这方面比较自信吧,可颜泽什么也不说,包括她喜欢季霄这件事。

不过换一种角度想象,颜泽跟顾夕夜都很羡慕对方,颜泽则是羡慕夕夜长的好看,有勇气做很多事情,所以颜泽才不想将自己喜欢季霄这件事告诉顾夕夜,可能是对爱情这方面不自信吧,直到她看见季霄总是跟夕夜来往,她越是不敢说了,她怕自己被人嘲笑。

很多人都说颜泽这是自作自受,可在颜泽跟顾夕夜的身上,让很多人看到了那个时期人们的影子。即便你自己已经很优秀了,但总会羡慕别人身上自己没有的东西,顾夕夜羡慕颜泽人缘好,而颜泽羡慕夕夜长得好看。

对于季霄来说,那是颜泽喜欢了很长时间的男神,是自己崇拜了很久的对象,能跟这样的人在一起简直就是奢望,那种潜藏在心底的不自信,总会跑出来告诉你:别想了,季霄那么优秀不会喜欢你,夕夜才是。

可颜泽却忘记了身边还有一直对自己很好的让人心疼的贺新凉,其实自己早就被他给吸引了,那是喜欢,不是崇拜,而是真切的感觉。而失忆也只是短暂的,忘记这一切重新开始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