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计划是什么

流浪地球计划是什么

《流浪地球》计划是:太阳在未来会发生巨变,人类无法在地球上生存下去了,于是人类想着在地球上造一万台行星发动机,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寻找新的恒星。但在影片中,这个庞大的计划失败了,人类最终引燃木星的氢气,木星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推离了地球。

人类为了流浪地球计划,耗费了太多的时间,也耗费了太多的人力物力。身为国际空间站中国航天员的刘培强舍弃了家庭,来到太空中,十七年没有跟家人团聚,即将回归地球的时候却希望落空。

为了帮助儿子刘启,也为了人类的整个家园,他牺牲了自己,将太空站三十万吨的燃料引爆,也就意味着自己就是引子。

刘启虽然恨自己的父亲,但其实他也很思念父亲,所以才会对科技这么有兴趣。他偷偷拿着姥爷的卡来到计划中心不仅仅是贪玩这么简单,而是深陷其中,想跟父亲的职业更近一步。事实证明他做到了。

流浪地球计划最终没有成功的原因不是准备的不够充分,这件事本来就是千钧一发,稍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王磊指挥员带领着一大帮人执行任务,其实也就是以身犯险,明明知道不太可能,但为了救那三十万人,他还是去了。

本来是要借助木星的引力当作动力推动地球离开太阳系的,但是木星引力太大了,突破了刚体洛夫极限,木地要相撞了,虽然流浪地球计划失败,但最终李一一程序员带着人们冲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