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八分钟的温暖人物关系

八分钟的温暖人物关系

《八分钟的温暖》人物关系是:季霄喜欢颜泽,后来又喜欢上了顾夕夜。顾夕夜一开始喜欢贺新凉,但后来喜欢上了季霄。颜泽一开始喜欢季霄,跟季霄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喜欢的人一直是贺新凉。贺新凉自始至终都喜欢颜泽。但小说中的结局是谁也没跟谁在一起。

季霄性格沉闷不喜欢表达,一直喜欢可爱的班长同桌颜泽,他疑惑为什么好兄弟贺新凉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跟颜泽走得这么近,他拐着弯的问贺新凉,贺新凉说不妨先从闺蜜下手。在接触顾夕夜的时候,颜泽跟顾夕夜感情变的不好。

而颜泽一开始就喜欢季霄,但她却从没有跟好闺蜜顾夕夜说,但顾夕夜却将自己喜欢贺新凉的事情说了。所以顾夕夜不知道颜泽喜欢季霄,也并不知道季霄接近自己是为了颜泽。其实错就错在颜泽不将这一切说清楚。

贺新凉明明喜欢颜泽但却帮助好兄弟撮合好事,慢慢的季霄跟颜泽在一起了,但却发现喜欢的并不是彼此。后来发生了一场意外,谁也没跟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