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推广曲叫什么

怒晴湘西推广曲叫什么

网剧《怒晴湘西》的推广曲是《往生路》,由知名音乐人王野演唱,廖羽、和汇慧填词,曲调也是和汇慧制作。歌曲的意境与《怒晴湘西》的故事相当切合,“妖魔鬼怪”、“乱世古墓”、“几世寻觅”、“丛林山谷”等歌词十分具有画面感。

网剧《怒晴湘西》由著名探墓小说《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改编而来,管虎与费振翔力图还原一个真实的探墓环境,让广大原著党满意,此剧的大部分场景都十分的还原原著小说,但是对于人物形象这方面却改编的不尽人意,但依旧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陈玉楼、鹧鸪哨、红姑娘等人的探墓过程刻画的较为详细,尤其是在一探悬崖古墓时,这出戏让陈玉楼的形象立刻饱满起来,他是一个略带山匪气息的人物,但是他又是十分正直的人,这种极具矛盾的形象让潘粤明演绎的恰到好处。

网剧的片尾曲也是陈玉楼演唱,而且潘粤明还担任MV的创意指导,不得不说,潘老师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演员。而这首推广曲此前也是与潘粤明协商过的,最终潘粤明选择演唱了片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