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王国中的捉虎军是什么

韩剧王国中的捉虎军是什么

韩剧《王国》中的捉虎军是李氏朝鲜时代的专门捉老虎的军队,是一种特别行动小组,听命于君主,不受其他官员的限制。剧中的神枪手永信就是捉虎军的一员,这支队人数不多,常年维持在一两百人左右,但是他们的实力抵得上几千人。

剧中的永信是关键人物,是他擅自用御医徒弟的尸体给众人分食,因此医馆内的病人才会变成丧尸,本来就岌岌可危的李氏朝鲜,经过永信的这波操作之后,王朝变得更加的脆弱,丧尸病毒就是压垮这个王朝的最后一根稻草。

永信擅长用火枪,而且是百发百中,世子李苍注意到了永信,由于他急忙赶去尚州,因此也没有过问永信的身份,直接就将永信带走。李苍身边的侍卫武英对永信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但是永信死活不承认自己是捉虎军的一员。

在赶往尚州的过程中,永信曾经多次救过李苍的性命,这让武英更加怀疑永信的身份,几人到达尚州之时,恰逢丧尸来袭,安炫大人救了他们,永信也终于说出了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