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盲式出轨是什么意思

盲式出轨是什么意思

“盲式出轨”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意思为小三样样比不上原配,但是出轨方硬是闭着眼睛就出轨了,这是一种很常见却又很令人不解的一种出轨方式,ta丑没事儿你瞎。

“盲式出轨”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微博博主@语文指挥中心对该词的注解,时间是在2018年的5月24日。该条博文的转发点赞数皆上万使得该词就此走红网络,被大家所熟知。

“盲式出轨”发展经历

2018年5月,阴阳师画手黄嘉伟被曝婚内出轨,出轨对象是GNZ48前练习生杜雨微。人气式神之父一夜之间沦为渣男。为了给原配出气,网友们自发举行起了杜雨薇p图大赛,起因是嘲笑杜雨薇长得丑,“盲式出轨”一词恰巧也随后诞生,使得网友们将该词和此次出轨事件联想在一起,使得该词就此走红网络。

“盲式出轨”相关例句

家里的饭好不好吃不重要,外面的屎没吃过都是新鲜的。——电视剧《恋爱先生》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