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人都是鳝变的是什么梗

男人都是鳝变的是什么梗

“男人都是鳝变的”是什么梗

该词源自最近很火的“女主播直播黄鳝自慰”的事件,事件一经发生立刻引发网络热议,网友们纷纷调侃道“男人都是鳝变的”,要是听到女生朋友突然娇嗔这么一句,仔细想来这莫非是对我们褒奖?!共建男女和谐友谊桥梁,给黄鳝记上一大功。

“男人都是鳝变的”出处在哪

该词是由“女人都是善变”的一词演变而来,成为该女主播事件中传播率比较广泛的一个网络热词。

“男人都是鳝变的”发展经历

该事件走红网络之后,衍生出了许多相关的热门词汇,除了我们今天说到的该词之外,还有诸如“黄鳝我们走”、“扎逼了老铁”、“启禀娘娘 该用鳝了”....等等词汇,网友们的创造力和脑洞是无穷尽的。

“男人都是鳝变的”相关例句

一剑:“男人都是鳝变的,是在指桑骂槐说我不是男人么?

众人:你怎么不是男人,你是牙签变的男人。

其实男人还会七十二变,男人是黄瓜变的、胡萝卜变的、茄子变的...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