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尽管算我输是什么梗

你尽管算我输是什么梗

“你尽管算我输”是什么梗

该词最早的版本为“你们尽管复习,考到了算我输”最早源自于一微博r热评,然后被油菜花的网友制作成一张表情包,随后受到了网友们大量的转载和使用,该词因此走红网络,成为了新的常用网络语“你们尽管xx,xxx算我输”体。

“你尽管算我输”出处

上面说到了,真正的走红原因是出自该表情包的走红。

“你尽管算我输”发展经历

该词在网络上出现了两波高潮式的传播,第一就是歌手蔡依林发布的一条微博“好胜的人怎么能输呢”,配图是一张“你尽管算我输”的相内容,网络式的调侃,受到大量的关注。

第二波热潮则是2017年1月份大热的支付宝扫福字集五福活动,支付宝号称此活动是为了弥补大家的缺憾将2016年没有扫到的敬业福还给大家,因此活动一开始便有很多网友早早的就集齐了五福,这么多人分2亿红包,网友们纷纷调侃“支付宝:你们尽管集福,领到一块算我输”。

“你尽管算我输”表情包

该词真正的传播最为广泛的方式要要输洗脑式的表情包系列,接下来就是发图时间,拿走不谢,请叫我红领巾。

你们尽管拍我,拍不死我算我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