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瓶营养快线是什么梗

来瓶营养快线是什么梗

“来瓶营养快线”是什么梗

该词是为了形容每当你看了很劲爆的美女图片或者一些比较内涵视频的时候,控记不不住体内封印的小泰迪忍不住想要LOL一发,有些时候看的太多LOL的太多了,感觉身体被掏空的时候、营养跟不上的时候,就需要召唤“来瓶营养快线”来补充营养。通常被用在老司机大量开车时自己的发出的小娇嗔,虽然嘴上说着营养跟不上了但是身体却还是很诚实。

“来瓶营养快线”的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营养快线的广告词“早餐喝一瓶,精神一上午”被掏空的时候用它来精神精神补充营养。加之男性不可言说之物也常被形容成营养快线的液体,该词因此被用在此处。

“来瓶营养快线”发展经历

营养快线的梗由来已久,以前用来比大小现在用来补充营养,再也不能好好的直视营养快线。

“来瓶营养快线”相关例句

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大家先说好了千万别喝什么伤身体的东西时,一坨肉默默地把一剑手里的营养快线换成了凉白开。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人家都在喝拉菲装逼,我实在是很不服气,拉菲我是喝不起的,老板,来瓶82年的营养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