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默女泪是什么梗

男默女泪是什么梗

“男默女泪”是什么梗

该词的完整说法是“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通常用来重点囊括形容某篇文章的主题,多与情感爱情有关,后来沿用到各个方面,尤其是吐槽一些虽然很悲惨但是又很引人发笑的事情上面,该句话的出现完美的取代了之前的“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意思可能为正经脸憋住不笑,我们真的为你感到悲痛等等意思。

“男默女泪”出处在哪

该词是2010年初在网络上产生的一个新名词,其发源地为百度李毅吧。

“男默女泪”发展经历

该词最初的版本“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通常会作为文章的标题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可能是对这句话的一种调侃吧,有才的网友们将其浓缩成了“男生沉默,女生流泪”,进而更简化为类似于成语的“男默女泪”四个字,并逐渐流传开来。最近该词再次在网上火了起来完全归功于“明天到uc来上班”梗,作为标题党的典范,uc除了震惊部、吃惊部之外“男默女泪”沉默部也是关键性的一份子。

“男默女泪”相关例句

将经典的广告用语改成男默女泪震惊体比如:旺仔牛奶的再看再看我就把你喝掉:

震惊!六岁儿童公共场合竟然口出狂言进行这样的人身攻击,男生看了会沉默女生看了会流泪,中国的教育怎么了?!

我能想到最男默女泪的事,就是关于你我的性福的一种不可言说之痛。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