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静如鸡是什么意思

安静如鸡是什么意思

常言道“鸡鸡喳喳”,鸡还能安静的下来,为啥不是如狗入猫?那么到底“安静如鸡”是什么意思“安静如鸡”的出处在哪里,一起来有图有真相看看吧:

“安静如鸡”是什么意思

安静如鸡,网络流行语,是“安静的像只鸡”的简略说法,更有简略的说法叫做安相机。是饭圈常用词,指就是让粉丝们该闭嘴时就闭嘴,不该说话时就少说话。或者本来还叽叽喳喳掐个不停,但实绩公布打脸时,吵闹的饭就会安静如鸡。

“安静如鸡”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早前蔡依林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说自己像是一只安静的鸡,随后大概反应过来鸡在大陆有特殊含义,赶紧删掉了微博。可惜这条微博被一名叫“本质骑士”的网友看到了,所以这个词就流行开了。一般比较公认的是这个出处。

“安静如鸡”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以后,网络上还衍生出了许多相关形式的词语,常见的就有寂寞如狗、乖巧如鹅,通常和“安静如鸡”一词一起被大家所使用。

“安静如鸡”相关例句

安静如鸡通俗点理解就是安静的像只扫黄现场的鸡。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