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利是什么意思

安利是什么意思

之前常听身边朋友老说“吃下我这颗安利”,老子反手就是一巴掌别特么瞎几把给劳资喂药,过后才知道流行起来的网络语“安利”是什么意思“安利”是个什么梗,一起来涨涨姿势吧:

“安利”是什么意思

指的是当你知道一个好的东西的时候,就强烈的想要把它推荐给别人。其实这种推荐很多情况下都是不包含打广告性质的,单纯的就是分享心态。只不过这种分享的情绪可能很强烈,毕竟主要还是需要你来认同他认可的东西,假如你不吃下这颗安利的话,下场可能如下图所示:

“安利”的出处

这个词的本来意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起源于美国全球最大的直销公司安利(Amway)。为什么走红,原因还是关于安利公司独特的直销模式,因其直销模式常存在漏洞,经常某些诈骗的微商等等常打出直销的旗号,使得很多人常常将“直销”和“传销”挂上等号。所以网络词“安利”也衍生出了“洗脑”的意思。

“安利”发展经历

这个词最早还是常在动漫、coser二次元当中使用,后来才慢慢的开始在微博中流行起来,发展至今,大家在推荐东西的时候已经不说给你推荐了,而是说“安利”。

随着该词的走红,也不断衍生出来了许多的相关词汇,例如对于那些爱分享爱推荐的朋友称之为“安利党”,对于别人推荐的东西你接受了称之为“干了这碗安利”,想要别人给你推荐东西的时候说“求安利”...

“安利”相关例句

自从把有图有真相安利给身边的朋友之后,他们的精神病都越来越精神了!

这个词其实带有很强烈的情绪,一般的推荐还算不上安利,强烈的推荐才能称之为安利。如果你身边有这种经常向你安利的朋友,请珍惜,他们一定是朋友圈里老卖东西还老卖不出去的折翼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