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麻椒直播是什么梗

麻椒直播是什么梗

“麻椒直播”是什么梗

近日一则“麻椒女主播琪琪用黄鳝紫薇,最终导致黄鳝钻入腹中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随即“女主播黄鳝视频”也不断在网上传播开来,此次事件的女猪脚琪琪和男猪脚黄鳝一夜爆红网络,网友们都特别好奇女主播琪琪是不是真的死了?!该事件持续发酵,随后疑似该事件女主的微博发声称“我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黄鳝已经死了也谢谢你们的关心,造谣者让你们失望了”。

“麻椒直播”出处在哪

其实早在该直播出现之前就有拿黄鳝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的经历。2013年4月网友网友“喂奶安”在本地一知名论坛发布了一篇标题为《佛山变态男用黄鳝自爆菊花,结果黄鳝入肚送院》的帖子,如此重磅级的消息网友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瞬间引发网络热议。“喂奶安”在帖中写到,“昨日,佛山一女医生微博爆变态事件,一男子玩黄鳝爆菊花,结果一斤重的黄鳝钻进大肠,造成肠穿孔,该医院的外科医生用了一个晚上才把黄鳝抓出来。”除此之外帖子还附有该事件中黄鳝的相关图片。根据图中显示该黄鳝蜷缩一团躺在铁盘里,旁边还有带血纱布,黄鳝体长约有50cm,身子看起来比成人的一根大拇指还要粗,真的是没这金肛钻还真不敢揽这瓷器活。

“麻椒直播”发展经历

该事件走红网络之后,网友们出了吐槽谴责这些靠擦边球或者是触碰道德底线来博取眼球的直播和女主播时,也对此次事件的男猪脚黄鳝特别的同情,女主播死没死还真是不关心,倒是黄鳝是真的死了,黄鳝一路组好,愿天堂没有女主播麻椒琪琪。

“麻椒直播”相关例句

麻椒琪琪:昨天叫人家小甜甜,今天看了麻椒直播就骂人家没底线,你们这些鳝变的男人。

黄鳝我们走,去找你的好朋友黄瓜,性黄的男人命可真苦啊。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各位,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