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大钊是什么梗

李大钊是什么梗

“李大钊”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如今微博上常见回复用语,常常作为微博热评的跟帖回复内容出现,通常的含义是赞美某个人的评论特别精彩,太优秀了,请给其他评论者一个机会留条生路的意思。常见的用法为“陈独秀同学请坐下,下面有请李大钊同学发言”。

“李大钊”出处在哪

该梗是由之前爆红网络的“陈独秀”梗发展衍生而来,而“秀”这个梗最早源自于电竞圈,斗鱼6324直播间用语。

“李大钊”发展经历

最近网络上关于赞美一些神回复的评论的流行语简直多如牛毛,而且含义基本一致。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李大钊”梗,以及“陈独秀”,加之各种常见的“蒂花之秀”、“天秀”.....等等“秀”梗之外,常见的还有“买橘子”梗、“裁判梗”,基本上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完“手净欲摸杯,裁判满天飞,独秀何处去,待我买橘归”。

“李大钊”相关段子

陈独秀年纪大了,什么也记不清了,刚做过的事,厕所在哪,冰箱在哪也记不住。

“独秀,我是李大钊,开门我忘拿橘子了。”

“你不是李大钊,我不认识你。”

有一次在饭桌上,还剩几个橘子。他竟然往兜里揣。

“独秀,你干什么啊?"

“这个是留给朱自清的,朱自清最爱吃这个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