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嫌体正直是什么意思

口嫌体正直是什么意思

“口嫌体正直”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通俗的可以理解成为为:“嘴上说不要,身体反应倒是很诚实嘛”,实际上指嘴巴上说假话,身体行为倒如实地反应了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是常见的傲娇属性。

“口嫌体正直”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于日语“口が嫌だと言っても 体は正直なものだ”汉字缩写,罗马音为:“Kuchi ga iyada to itte mo karada wa shoujikina monoda”。

“口嫌体正直”发展经历

关于该词最早出自日本的说法,网络上还存在着一种争议是说该词虽然来源于日语,但未必来源于日本。“口嫌体正直”虽然看似像“雅蠛蝶”这种词语是会在日本的色情作品中出现的台词,但是在日本并不有名。事实上,这一句话可能最早在台湾流行, 后来流传到大陆等地,甚至反过来流传到日本。

“口嫌体正直”相关段子

男人在吃零食这件事情上真是太奇怪了。问吃不吃,永远回答不吃。但是剥好了放在嘴边,也是一定会吃的。然后再问,还吃不吃?答案仍然永远是不吃。但是放在嘴边,还是会吃………——Sabrina0527

今天的真相只有一个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