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是什么意思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是什么意思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常见用法

该词乍一读起来好像很绕口,感觉怎么像是骂人的话,但事实上该词的意思为赞美某人不仅仅长得好看,有颜值,还非常有才华。一般是粉丝们常用来夸奖自己喜欢的明星,不仅好看,还会唱歌会演戏有特长..等等非常的有才华,或者是将该词用来形容自己,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一种用法。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出处在哪

关于这个词的出处网上比较常见的说法为出自喜剧女演员贾玲之口。一向以才华著称的搞笑担当贾玲被爆出年轻时候苗条清秀的的照片,让不少网友大惊“原来贾玲也曾经女神过”,对此贾玲本人在微博上回应称:“我深情地演绎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该词因此走红网络。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发展经历

说到这个词就不得不提到另外一个词“花瓶”了,是指那些只是拥有好看的外表,却没有丰富才华的人。常被形容为娱乐圈里一些光有颜值没有演技的明星们。自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一词出来之后,粉丝们常常用它来形容自己的偶像,不管真假对错,反正在粉丝眼里偶像大概就一个词“完美”!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相关例句

昨天开会,有图有真相办公室全员被领导一顿痛批,大家被骂的无言以对,针对相关问题写了五千字检讨!领导当时的话语到现在还还回响在我的脑海里,时刻警醒自己!“你说啊你们你们,宁宁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抢饭碗呢是不是!”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以上的自夸也许辣坏了大家的眼睛,但请务必最后帮我一个忙下面请看一则寻人启事,我是小编的脸,他不要我了,请看见的人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