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壮实是什么梗

刘壮实是什么梗

“刘壮实”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网络上流传的明星鹿晗的原名。因为很多明星出道后都会取一些更好听的艺名,而鹿晗的姓本来就很少见,因此常常被大家怀疑这是艺名,于是就有了流传的原名“刘壮实”。该词也常作为网络上对于鹿晗的一种黑称,和他本人用于自黑时的常见用语。

“刘壮实”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的出处,最早来源于网络爆料,最早出自于百度贴吧,有网友自称【我表哥在sm做了六年的练习生】,爆料了当时鹿晗所在男团成员的所谓真实姓名,如下图示:

“刘壮实”相关回应

关于传闻中的原名,鹿晗本人也曾在节目中回应过,鹿晗在节目中表示非常不能理解会有这样的传闻。“更可笑的是好多人都信了,”鹿晗称,“很多人都会跑来问我的工作人员,他是不是叫刘壮实。真的很无奈。”

“刘壮实”发展经历

起初会觉得不理解有这样所谓“原名”传闻的小鹿,现在已经多次在网络上用“刘壮实”这个名字来自黑了,游戏id爱用它,甚至在跑男节目中也常常自己cue这个名字自称村口刘壮实,甚至发微博称:感谢网友赐名。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