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是什么梗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是什么梗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解释一下“mmp”是什么含义,针对这个词真相之前也单独写过该词,因为毕竟如今很多网络流行语都跟他挂钩。“mmp”是四川方言中脏话类“妈卖批”一词的缩写形式,就是说“你母亲是从事色情行业的”意思。而“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一词我们可以理解为,好生气哦,想骂脏话了可是脸上还要保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出处在哪

该词的走红时间为2017年的9月份,源自于今年8月份走红网络的一张洪水当中被众人解救出来的一头网络猪的照片,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表情包从而开始不断地走红网络。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发展经历

在此之前“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曾经是2016年爆红网络的流行语,随着网络时代不断的更新迭出,虽然其中心思想还是围绕着一句“mmp”来说,但是新的富有独特韵脚的“脸上笑嘻嘻心里mmp”一词才是如今2017年网友们的最新freestyle,完完全全取代了前辈的位置,一代新人换旧人,前浪死在沙滩上。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一系列的相关的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的转载和使用开来。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