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撩妹是什么意思

撩妹是什么意思

“撩妹”是什么意思

“撩”这个字由来已久常含有引诱挑拨的意思,“撩妹”一词你或许陌生,但是泡妞这个词你就肯定不陌生了,二者意思相近,但是随着这个词被越来越多的使用,原本是富有挑逗戏弄的贬义词汇,现在也成为男性魅力的象征,带有褒义!

“撩妹”出处在哪

关于“撩妹”一词是怎么来的,据说是出自方言当中的“撩”,也就跟我们常说的撩差不多的意思!真正让它大红大紫起来的还是不得不提的一部斩获无数少女心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如果你没听过,那么你一定没有女朋友!剧中男主帅气的人设和颜值,一举一动撩动无数少女芳心,自带满身“撩妹”被动技能,姑娘们狂刷朋友圈,结果就是不仅这部剧火了,这个词也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

“撩妹”发展经历

随着“撩妹”一词的走红,各种各种的撩妹技能也相继出现在大家眼前,诸如颜值、情话、幽默等等因素都是必备技能!虽说现如今是个看脸的社会,但是在脸已经靠认命的情况下,如何撩的妹纸芳心,那就需要潜心修炼自己的内在美了,教科书式的范本请参考黄渤(老师这题超纲不会做啊!!!)当然修炼此“撩”技能也不仅仅是男生们的事情,要知道女生们也需要有必不可少的“撩汉”技能,额,至于具体的技能有哪些呢,姑娘们还练什么练,靠脸就行...各位请共勉!

其实真正的撩妹绝杀可以参考如下图中所示,一招制敌绝无漏网之鱼!

“撩妹”相关例句

电视剧有撩妹男神,有图有真相有撩汉小花!

撩妹技能的修炼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日积月累经验的累积,当“撩”的好,你叫实力撩妹,“撩”的不好的那叫去你喵的性骚扰,温馨提示各位请参考自身实力,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