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年义务教育是什么梗

九年义务教育是什么梗

“九年义务教育”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完整的说法为“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你为何这么优秀”。该梗和之前其流行的“陈独秀”、“蒂花之秀”等的梗类似,都以一种调侃夸奖的方式,表达出了自己的崇拜之情。该词如今是微博上常见的回复内容,其含义通常是为某个精彩的回复或者是令人窒息的神操作行为点赞。

“九年义务教育”出处在哪

该梗可以说是“陈独秀”“蒂花之秀”...各种秀梗的有一种衍生发展形势。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8年的4月左右,最早出自微博评论。

“九年义务教育”发展经历

该梗走红之后,衍生出了许多新的网络语比如“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还偷偷去补课”,“这九年义务教育真是没白上”....等等。除此之外跟该词含义比较接近的还有常见的网络梗“大家都有腰间盘为什么你这么突出”....

“九年义务教育”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九年义务教育”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