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还有这种操作是什么梗

还有这种操作是什么梗

“还有这种操作”是什么梗

该词原本的意思是吐槽或者是赞扬一些让人大跌眼镜的游戏操作方式,最开初在游戏圈中流行,慢慢地被大家所熟知成为如今广泛使用的网络流行语其含义为居然还有这样的套路的意思。常用来形容当遇到某种让人无法理解一脸懵逼的事情时发出一种类似黑人问号.jpg的疑惑或者是震惊的状态。

“还有这种操作”出处在哪

该词走红网络是因为“还有这种操作”表情包的走红,抱臂围观的吃瓜群众态度让这个新样式的“黑人问号”脸表情包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

“还有这种操作”发展经历

随着该表情包的走红,很快衍生出来了一个专门怼他的相关表情包,看来真有表情包段子手们专门治各种不服,如下图所示:

“还有这种操作”表情包

上面的表情包也只是开胃菜,接下来就为大家献上“还有这种操作”表情包合集套餐,拿走不谢,因为我们都是活雷锋。

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