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葵花点穴手是什么梗

葵花点穴手是什么梗

“葵花点穴手”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词的该词实际上也是一种要人要死要活的武学招式,但这是带上邪恶、内涵的眼光来解读。其意思为xing爱当中的指交模式,这方面造诣最深的当属老司机们都知道的老师傅金手指加藤鹰了。

“葵花点穴手”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一部2006年播出的中国大陆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当中主要人物白展堂的一个常用的招式,除此之外还有常用的一招叫做排山倒海...

“葵花点穴手”发展经历

不仅如此随着污力文化的盛行,原来越多的耳熟能详的纯洁无比广告常听词语都被老司机们赋予了新的身份含义,除了我们今天的主题之外,还有比如说常听的儿歌“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再比如说一些经典的广告词“海的味道我知道”、“麦芽的香气,行家啊”、再再比如常用的成语“一步到胃”“鞭长莫及”...简直是举不胜举。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