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嫉妒使我丑陋是什么梗

嫉妒使我丑陋是什么梗

“嫉妒使我丑陋”是什么梗

嫉妒使我丑陋,网络流行语,表示严重、十分、非常地嫉妒别人,实际上是夸别人的话,并表示自己极度羡慕的态度,常常作为网友们夸奖别人同时又调侃自己的一句话。

“嫉妒使我丑陋”出处在哪

关于该词最早的出处网上常见的说法是出自莎士比亚的原话“妒忌会使你变得可怕”,无奈真相小编我也没读过什么书,真实度无法考证。不过莎士比亚在《奥赛罗》中倒真是说过“嫉妒是绿眼妖魔”这句话。后来网友们加工制作成了相关的“嫉妒使我丑陋”表情包从而开始不断的走红网络,成为常用的网络流行语。该词最早流行的时间是在今年的7月份左右。

“嫉妒使我丑陋”发展经历

除了我们今天提到的该词之外,与它相近的词语衍生出的还有很多,比如常见的:嫉妒使我面目全非,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嫉妒使我错位相减,嫉妒使我列项相消,嫉妒使我正态分布,嫉妒使我诱变育种等,形成一个嫉妒使我XX系列流行语体。

“嫉妒使我丑陋”相关例句

有些朋友,年纪轻轻的就猫狗双全,真的嫉妒使我丑陋了。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更多网络流行语详解请关注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