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鳝我们走是什么梗

黄鳝我们走是什么梗

“黄鳝我们走”是什么梗

前有小姐姐想上天用风油精滴下体,现有女主播黄鳝不可描述的关系。近日一则“麻椒女主播琪琪用黄鳝自 慰致死”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相关的“黄鳝视频”也不断在网上传播开来。在令人咋舌的同时也被网友们制作成了“黄鳝我们走”表情包用来调侃此次女主播博眼球的恶性网络事件,黄鳝心想:麻痹,你果然是坐上来自己动。

“黄鳝我们走”发展经历

后也疑似该事件女主的微博发声称“我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黄鳝已经死了也谢谢你们的关心,造谣者让你们失望了”。都说脑残千千万,直播占一半,看来不是没有道理的,秀下限让给女主播一夜之间爆红,热度简直能和昨晚在世预赛中大败韩国队的国足肩并肩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黄鳝我们走”网友点评

女主播倒是火了,然而黄鳝又做错了什么了呢。很多新手司机都在各种求该事件的相关视频,虽说我们都是吃瓜群众,可是跟切身利益有关的菜市场卖黄鳝的大爷大妈们有话想说:求求你们别在转发那个黄鳝女主播的视频了!你们这让我这个卖黄鳝为生的怎么办?我今天一天没开张!都说我的黄鳝是别人B里呆过的 !我丢!给黄鳝也留一条生路嘛,黄瓜胡萝卜都已经满足不了了吗!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