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力出奇迹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大力出奇迹是什么梗 什么意思

“大力出奇迹”是什么梗

虽然该词乍听上去会让人想到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上去,事实上该词跟这个污污的大力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该词出自一则名为《富二代喝“大力”药反拿水果刀搞笑抢劫未遂走红网络》的视频当中,2013年11月29日晚,在沈阳市沈河区文化东路某银行自助营业厅里,一对父子正在办理存款业务。这时,突然一把水果刀架在了儿子脖子上,准备抢劫。但是,赵某由于紧张,竟把水果刀拿反了。这对父子见状一把便将水果刀打掉到了地上,随即,合力将赵某死死压在身下。赵某当时奋力挣扎,直到被民警赶来擒获。赵某在事后采访中谈及抢劫的动机是为了购买“大力”药水,采访中的赵某表情丰富侃侃而谈,操着一口搞笑的东北口音并说出“大力出奇迹”这句走红网络的热词,该采访视频被发到网络上之后收到了网友们的大量的关注,该词因此走红网络,成为2013年热门的网络流行语,赵某也被网友嫩成为“大力哥”

“大力出奇迹”发展经历

经审理,沈河区人民法院当庭予以宣判。法院审理认为,赵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以暴力、胁迫方法抢劫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赵某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大力哥凭借其口才,被网友们调侃绝对有说相声的天赋,出了大力出奇迹,这句话,大力哥还有许多金句“人生是得解决难题,但是难题真的有点难”“外边世界比较险恶,我必须得撤啊”...这些金句依然深入人心,时至今日网友们依然很关心大力哥的现状,大力哥出狱了吗是大家比较常见的热搜问题...据说已经出狱了。

“大力出奇迹”相关例句

一剑:不要拦着我,大力出奇迹啊!

一坨肉:剑哥,我看见奇迹了,你的娃娃出现了一个针眼的小洞,漏气了。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