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接盘侠是什么意思

接盘侠是什么意思

“接盘侠”是什么意思

该词常用来形容说某些女孩子年轻时候很喜欢玩,喜欢浪漫,情调,会玩的帅哥,随随便便就和他们发生了关系,却对那些喜欢自己,但是不善言辞,长相普通的男孩不屑一顾。但是随着自己年纪慢慢大了想收心了要嫁人了,就又想起了那些老实踏实会过日子的当初不屑一顾的男人了。对于接纳这种女人的老实的无辜的男人们,我们统称他们为“接盘侠”, 意为别人抛出的盘,他接了下来。这种情况也被大家称之为“喜当爹”“备胎”...

“接盘侠”的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起源于股市交易。原意识对那些为买进庄家出货的股票,后成为捡别人二手货的谑称。在游戏界存在地精商会,为了炒价或者抛售材料,编出各种谣言欺骗普通玩家去抢购商品或材料,这些被忽悠的玩家也是“接盘侠”,接受别人的烂盘,后来慢慢的演变成为如今的网络释义。

“接盘侠”的代表人物

虽然说在很多人的认知里优秀的男人是不当接盘侠的,容易变成接盘侠的人通常是屌丝一类的人物,所以常听见“玩够了找个老实人”嫁了的这种言辞,实在是让人火冒三丈,老实人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实人挖了你家祖坟啦?!影视剧中经典的“接盘侠”的形象就有《风云》里面的步惊云,《阿甘正传》里面的阿甘...看来接盘侠也不尽是老实人嘛!

“接盘侠”一般用法

现在网络上多用接盘侠来调侃那些面对异性胆小,摇摆不定的人;有时也用作自嘲;通常会和喜当爹同时使用。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大侠,一代接盘侠舍我其谁,备胎好过当个坏胎,各位女神们接盘请找我,我无怨无悔,大公无私!就是这么有自知自明的,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