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是什么梗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是什么梗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流行语的该词,是常用来吐槽女生的万能用语语,完全可以替代很多以往的吐槽女生的句子,比如女人都是善变的、永远不要和女生讲道理、女人啊你的名字叫贪婪....等等,现在只要这么一句话就能搞定“或许这就是女人吧”,另外常见的“呵女人”一词也和该词同义。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出处在哪

该词是网络语“或许这就是男人吧”的衍生句式,毕竟大家就是要互相伤害相杀不相爱的嘛。该词也是2017年才开始流行的网络语。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发展经历

除了今天我们提到的该词之外,该系列的流行语常见的还包括了“或许这就是男人吧”,“呵男人”、“呵女人”的用法,都是网络上吐槽男生女生们的常见用语,随着表情包的传播而迅速走红网络。

“或许这就是女人吧”相关段子

朋友新婚,我问她:“洞房花烛夜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别有一番情趣?...."朋友回答:“那天晚上他喝多了在睡觉,我在数钱....”。或许这就是女人吧。

女生的逻辑是我不找你不是不想你,是你不想我。或许这就是女人吧。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