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像极了爱情什么梗 什么意思

像极了爱情什么梗 什么意思

像极了爱情完整的句子是:有时候暧昧上头了,像极了爱情。这个梗只是一个句子,来自于人们对于爱情的考量。也指人们在这句话中体会到了对爱情的嘲讽,大概人人都有一段不堪的爱情吧。

这世上有太多的人都被感情这东西伤过,因此最初人们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嘲讽自己。人人都尝到过喜欢是什么味道,那种你眼里全是他的感觉,一定很难受吧。

后来火于网络,则是把这句话的前一句发挥,比如:你看那条狗,像极了爱情。你看你的体型,像极了爱情,你看那颗车厘子,像极了爱情。你看你的表情,像极了爱情。大概只有尝到过爱情味道的人才能明白,到底什么是爱情。

原句赏析:人世间有种情感叫“喜欢”,另一种叫“爱”爱是他在的时候,眼睛里只有他一人,他不在的时候,一切都带有他的影子。

喜欢是在深夜看书时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现在做什么,心里漾起一阵轻飘飘的温暖,却从不主动给他打电话。几分钟后,注意力又重新被书中的情节吸引!

爱是在寂寞的夜里,思念如潮水般涌来,手里捧着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惦记着他此时是否还在加班,吃没吃晚饭,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喜欢是和他讨论问题争的面红耳赤,各不相让,在他面前像个刺猬一样从不认输,但在心里却早已暗暗佩服他的见地他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