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最后结局成功了吗

流浪地球最后结局成功了吗

《流浪地球》最后的结局是:爷爷和爸爸死了,CN171-11(中国171-11救援小分队)的队长王磊牺牲,朵朵跟刘启活了下来,拯救地球计划成功,但是牺牲了很多人。但幸好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一切回到了正轨。

吴京饰演的刘培强在这部电影中,展现了一个作为国际空间站中国航天人员的无奈与光荣。为了国家为了整个地球,为了赖以生存的人类,他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努力,拼搏,甚至从孩子四岁那年就再也没见过。

韩子昂的身份极为特殊,刘培强也只不过是他的女婿,当年女儿嫁给刘培强因得了重病不幸去世,刘培强果断放弃治疗,韩子昂很是理解,在刘培强走的这十七年来,他当爹又当妈,还收养了一个从灾难中救出来的孩子。

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因为有爱才能团结起来,在刘培强一家人的身上,见到了那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现实生活中不是没有,而是不计其数。

流浪地球计划是一个庞大而又宏伟的计划,筹备之久,耗时之长,在这部电影中,人类看到了一个现实生活中真实存在的问题,那就是地球岌岌可危,可多少人还不知情,却不知道有多少人为之付出了生命。

尽管流浪地球计划没有成功,但人类用智慧暂时抵挡住了真正的“末日危机”。尽管牺牲了太多人的性命,但是人们依然选择义无反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