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华阳夫人屋里的男人是谁

皓镧传华阳夫人屋里的男人是谁

华阳夫人屋子里有个叫檀奴的男人,这一名乐师实际上也是其男宠,但可笑的是他从未屈服于华阳夫人。他知道华阳夫人的所有秘密,也了解华阳夫人的全部,他深深的抓住了华阳的心,但华阳夫人永远也妄想得到他。

华阳夫人不爱安国君,她跟公主雅的性格差不多,其实华阳夫人也并不爱男宠,华阳只是得不到他罢了,所以才想尽办法得到他,华阳虽然外表是一个很强硬的女人,但实际上也需要关怀,安国君风流成性,她就用同样的法子对他,这招够狠。

华阳夫人跟子楚互相支持,于是子楚登上了太子之位,历史上安国君只当上了王三日,就薨了,改名为子楚的异人顺利继位,自那以后华阳夫人再也管不住异人了。

华阳夫人在安国君去世之后,生活很是乏味,经常在子楚那里吃闭门羹。其实华阳夫人也经常在檀奴那里吃闭门羹,因为檀奴是最懂她的人,自己不能将他怎么样,明明多次顶撞华阳,但打了他总是心疼不已,跟蛇蝎公主雅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