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六翅蜈蚣吐出来的是什么内丹

怒晴湘西六翅蜈蚣吐出来的是什么内丹

网剧《怒晴湘西》中六翅蜈蚣吐出来的是内丹,这是六翅蜈蚣修炼了几百年的产物,能够增加六翅蜈蚣的攻击力,最重要的是内丹有着治疗的功能,与鹧鸪哨的大战损耗了六翅蜈蚣的功力,也让其身体负伤多处,因此六翅蜈蚣才会吐出内丹疗伤。

鹧鸪哨发现六翅蜈蚣吐出的东西不简单,就略施小计得到了内丹,阴差阳错下鹧鸪哨竟然将内丹吃了下去,鹧鸪哨的功力大增,顺势将奄奄一息的六翅蜈蚣给击败了,但是鹧鸪哨也因承受不住突然而来的力量而倒下,多亏了花灵的救治。

而六翅蜈蚣之所以能够修炼出内丹,这与湘西地区的历史有关,古代湘西是皇族炼丹试药的地方,炼丹者会将药物残渣倒在地上,久而久之湘西地区的生物就受到了药物的影响,而六翅蜈蚣则是直接吃了部分丹药,因此才能够修炼出内丹。

作为鹧鸪哨和陈玉楼的第一个敌人,六翅蜈蚣可谓是作恶多端、杀人无数,初登场时就将老洋人等主要人物给杀死了,鹧鸪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其击败,可见其难缠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