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疯狂的外星人特效是中国做的?

疯狂的外星人特效是中国做的?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中的特效是美国特效公司制作的,宁浩曾经想过找中国特效公司制作外星人这一形象,但是由于涉及到动作捕捉等一系列操作,国内的特效公司在这方面还不是很成熟,为了达到预期的效果,宁浩找到了两家美国特效公司。

电影中的外星人是由徐峥穿上相关的动作捕捉设备,然后由徐峥做出一系列表情,最终反馈到电脑上,由特效工作人员来完成这一外星人形象。宁浩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提到,真正拍电影的时候很简单,但是做特效真的是太麻烦了。

徐峥在发布会还抱怨起了宁浩,说“宁浩骗他进剧组,说是给一个重点角色给我演,没想到却是一个不露脸的外星人”。言语之间尽显徐峥的幽默风趣,动作捕捉耗时耗力,因此徐峥在剧组待了很久,对于许多镜头他都会亲自观看确认。

宁浩对待电影的态度一向认真,大家似乎也想不到有关他拍摄的烂片,因为宁浩就没有拍过烂片。他的每一部电影都是值得多次观看和回味的,这就是宁氏喜剧成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