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是什么梗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是什么梗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是什么梗

该词目前爆红网络是因为7.13日下午成都的一场大暴雨,电闪雷鸣,狂风暴雨。大风直接吹倒大树,大楼一层玻璃门也被全部吹碎;人被大风吹着跑,行走困难……此次强对流天气过程持续了半个多小时。上面描述的这个暴雨场景的视频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成都暴雨,春熙路,等相关词瞬间登上网络热搜榜,对此情景就有网友评论道“看谁还敢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该梗因此走红网络,来赶紧走一走,来成都看海。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出处在哪

该词原本出自于民谣歌手赵雷的一曲《成都》里面的歌词,原词是“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喔哦...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你会挽着我的衣袖 我会把手揣进裤兜,走到玉林路的尽头,坐在小酒馆的门口”。成都慢悠悠又极具人情味儿和生活气息的感觉,让赵雷特别喜欢这座城市,成都因此成为赵雷热爱的第二故乡。赵雷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歌手》第三期,作为挑战歌手演唱歌曲《成都》,获得了第二名,挑战成功。使得《成都》这首歌开始爆红网络,受到了广泛关注。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发展经历

既然说到了歌词作为一个网络流行语开始走红网络成为一个新梗出现,我们今天的主角当然不是一个唯一的存在,除此之外大家的熟悉的还包括了:我要这铁棒有何用;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等等词语,中国文化果然是博大精深,歌词都蕴含了如此丰富的道理。

“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相关段子

a:成都可能有病吧,高温预警和暴雨预警一起发布。

b:可能要下开水。看谁还敢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