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如跳舞是什么意思

不如跳舞是什么意思

近段时间微博和朋友圈都被“不如跳舞”刷屏了,心下疑惑这一群四体不勤的懒癌们广播体操都做的费劲儿居然还跳起了舞来?!细问之下才知道这居然又是一个梗,那么“不如跳舞”是什么梗,“不如跳舞”的出处在哪一起来看看吧:

“不如跳舞”是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一则新闻2015年的4月22日,云南楚大高速路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堵车,被堵在路上的大爷大妈们一时间压抑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就在堵车现场的空隙当中斗起舞来,宛若个个都是舞王舞后。此新闻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有网友将大爷大妈斗舞的图片纷纷p上文字,制作成一系列的“不如斗舞”表情包被大量的使用和转载,该词因此走红网络。

“不如跳舞”出处在哪

该词最早出自陈慧琳的一首歌曲《不如跳舞》,此首歌节奏欢快,旋律朗朗上口,深入人心,绝对是斗舞的专用神曲。里面的一句歌词“不如跳舞,谈恋爱不如跳舞”被网友们改编成了一系列的“不如跳舞,xxx不如跳舞”的常用句式。

“不如跳舞”发展经历

广场舞文化经久不衰,一些比较魔性的跳舞视频、图片也经常出现在大家的视野当中,因此该词经常会被用来调侃这些。除此之外,一大部尼古拉斯亚洲舞王们更是离职将尬舞进行到底,使得该词再次走红于网络。

“不如跳舞”相关例句

不如跳舞,什么比得上跳舞?唯有看有图有真相!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活力四射就是好,哪像我射都射不了了,啊呸,跳都跳不了了,我就静静瘫坐着看你们群魔乱舞,拜拜。